星期三, 六月 02, 2010

吵架了~(不是我)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6/02/2010 11:33:00 下午
今天uncle和aunty吵架了,不过uncle在四点多的时候还是要坐aunty的车,回家看他的偶像

(包青天),不过他今天是坐后面的。好像aunty是司机。好好笑哦!哈哈!

今天我订错货了,害到uncle亏了几百块,不过uncle没有骂我,只是讲了我几句,然后说

就当个教训,uncle真的很好噢!

今天和老公去tesco来,买了很多很多vitagen,很开心哦,我们两个还穿粉红色的衣服,去

买baskin robin雪糕还有买一送一呢!哈哈!刚才经过tesco卖小贝比衣服的地方,看到那

些小贝比的衣服真得很可爱哦!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,还在考虑着结婚的事。其实我没

有答应过老公的叔叔的,但是他就和我妈妈说我答应了,我的妈呀~我好怕得罪他啊!等

到有一天报纸登我被黑社会大哥追杀,就是我得罪他了~好怕呀!我的妈妈的是的,竟然

叫我早点嫁,哪里有这样的妈妈的。不是妈妈都不舍得女儿嫁的吗?

有很多事情,说就容易,但真正做到的,又有多少个?做的又不是他们。老公说得对,

理别人怎样说,做自己心想的就对了。做回自己。

0 评论 on "吵架了~(不是我)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