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六月 07, 2010

怡保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6/07/2010 12:06:00 上午
今天刚从怡保回来了,很累,有点不舒服,刚回的时候有下一点雨,老公的车的wiper又不好,很难看路,张文竞又架快快,我们怕追不到,又很危险,真是够够力~我怕老公会眼睡,就一直和他说话,但是老公就叫我不要和他说话,会分散他的注意力。幸好我们用了两个钟就安全回到了。
我们第一天去到,比想象中顺利,因为有GPS的关系吧,就算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也不会感觉害怕,GPS就象我们的'点明灯',哈哈。刚到那里,感觉很奇怪,就象~相隔了那么远,我们还是能遇到~哈哈~
嘉欣的家比我想象中还好,嘿嘿。很清洁,也很亮。aunty也很热情招呼我们。所以好像自己家一样。^^aunty还请了我们吃两餐,我很喜欢aunty煮的鸡,第一天的是药材鸡,第二天的是黄疆鸡,都很好吃,不过鸡很'石更',应该是煮太熟了吧~嘿嘿~如果鸡再软一点就perfect了。哈~
第一天吃饱了,我们就坐motor去逛街,晚上在那里逛街,真的很爽。应该是不怕有人打枪和没有警察吧!老公还一直说要载我,那我就给他载一下咯,那里知道他都不会控制,撞去草堆,还差一点进沟渠!真的吓倒我'鼻子洞都没有肉'.....然后他才下来给回我架,还叫我快点走,很多人看到(旁边有个food court)。哈哈!笑死我~我们还被狗追呢!真的是有惊无险~
第二天我们就去市区吃点心,然后去走街,走街老公最开心的啦,因为他去怡保的目的就是为了要买他的x-box吧了~真的如他所愿啦~终于把他的x-box带回家了~真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爱打机...不过男生都那么爱打机的吗?不过说真的,他不打机就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了。我哥哥他们就爱clubbing,比起clubbing,我当然甘愿他在家打机啦~哈哈~
回的时候,看得出aunty很不舍得嘉欣,如果是我,应该会抱着妈妈哭吧~哈哈~
这个地方很不错一下,回的时候,我觉得我下次还会再来的。嘿嘿,蓝嘉欣,开心叻~i will be back~^^

0 评论 on "怡保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