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六月 26, 2010

被抽水了~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6/26/2010 11:40:00 下午
刚从工厂回来了,工厂的越南工人要回国了,在工厂举办个小欢送会,来了二十几个越南人,好恐怖哦~一直拉着我拍照,和自己工人排就说无所谓jek,那些三不识七的人也拉着我拍照,关他们屁事咩~顿时感觉自己很像大明星。嘿嘿。
还一直被一个老老的越南人拉着拍照,都不懂哪里跑出来的,每次拍照都手搭着我肩膀,拍完了就从肩膀扫到去屁股那边,拍完照还要一直握手,握住不放,一共重复了三次,我的妈呀!最重要的是拍照时还要推我的头去粘着他的头,walao....恶心到~ 
但是老实说,那几个越南工人,真的很好,我有点不舍得他们。希望他们还会再回来这里做工,因为工厂真的不能没有他们,工厂的门随时为他们打开。

0 评论 on "被抽水了~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