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六月 21, 2010

我的uncle aunty~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6/21/2010 08:56:00 下午
很久没有更新了,就从上个星期五说起吧!
话说是这样的:
上个星期我和老公吵架,吵了几天,老公都没有和我说话,我也没有和老公说话,原因就是因为我们觉得自己都没有错,双方都不肯做出让步。至于为什么吵架,就让我保留吧!原本老公每天早上出去做工前,都会吻我,然后才去上班,平时吵架,隔天早上,他也是照样会吻我,可是,这次就没有了,可见他真的很生气。来到了第三天,星期五晚上,在家等到他九点多才回来,带我去吃东西,可是他一回来,冲了凉,就跑去uncle房间了。
我又饿,又伤心,所以自己一个人跑到楼下,偷偷的哭~楼下没有开灯,很暗,可是aunty有在后面做他的东西,给她的宝贝肥仔和妹妹吃。她走进走出,都没有理我。
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可怜,在这间家里,没有一个人体谅我,没有一个人关心我。大家都把我当外人。aunty煲了糖水,煮了饭,也没有叫我吃。我很想念妈妈,我很想回家,可是我怕妈妈担心,所以也没有打给妈妈,告诉她我在这里过得不好。如果妈妈知道了,一定马上过来载我回去。
过后多一下子,uncle就下来了。(我想应该是aunty拿东西上去给他们吃时,告诉uncle我一个人坐在楼下)。


uncle:做么?吵架了啊?
我:没有啊~
uncle:一定是有咯,我听a boy讲话就知道了。是不是吵架?
我:嗯。
uncle: a boy 骂你是吗?他是不是骂你?
我:没有~
uncle:他不可以骂你的,有什么事要好好说,那天吵架到现在啊?(那天我们在uncle面前吵架)
我:嗯~
uncle: 等下我上去讲他,有时吵架的东西,不可以放在心里的。有些东西你们要明白~
我:嗯~

说完,uncle就上去了。多一下子,aunty就走过来,她说:

我有煮糖水啊!哪,这碗给你喝。你上去睡觉啦,不要理他啦,他多几天就没有东西的了。他是这样的,你不要理他,你去睡觉。


顿时,我真的觉得很warm~原来他们那么关心我。谢谢uncle aunty....我爱你们~







0 评论 on "我的uncle aunty~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