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六月 09, 2010

我真的生气了!不公平!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6/09/2010 05:35:00 下午
昨天没有写blog,因为我懒惰了,嘿嘿~加上睡眠不足,头好像要爆炸了,老公又不理我,顾着打他的x-box。所以很早就睡了。
昨天收到一个消息,让我真得很生气!aunty说这个星期和uncle,妹妹,肥仔,一起去泰国玩。makcik问aunty,那我和老公呢?aunty说:不用去,在这里做工。我真得很不爽咯!为什么我们做工作那么辛苦,他们却可以一家人去玩?那我们算什么?
aunty还说了一件事我更加气!他说:之前新年带他们去玩了那么多天,现在还要放假,真是厉害算.说我厉害算?那她不是‘神算’了?我有没有逼他们带我去中国,如果他们给我花红的话,我甘愿不要去中国!还说我厉害算?他还说了一句:ah boy(我老公)不是这里的老板,只是打工的罢了,不能随便拿钱。walao!他不是老板,难道你是啊?这家公司名字是我老公的,她每天来我反而还要问他博什么呢!如果是打工的罢了,那么就出粮给我老公啦!粮又不出,又不给借钱,叫他去吃大便吧!
我真得很生气她那样说,我之前还和嘉欣说,婆媳之间,都是吵家务和老公的啦,家里有工人,家务不用烦,老公那里更不用说,她从来不理他妈妈说什么的,因为他很清楚他妈妈是什么人。这样我们就没什么好吵了,但是还是一样会吵。haiz ~
她还跟makcik说:我跟我妹妹他们说,他们都很生气。我很想问,关他们Lxx Jxxx事咩!
原来都是他一直在背后说我,那天老公的阿姨来时,都没有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!不爽我就不要来啦!真是气死我了!
如果他们两公婆和妹妹去旅行,我觉得还ok的,但是带买肥仔去,就真得很不爽罗,他每天不用做工,在家里打机,也有的去玩,我和老公每天做到半死,却在这里,没得去,天理何在啊!!!!
我真的很不开心,于是打给妈咪聊天,妈咪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原来做人媳妇不是那么的容易,妈妈说,这是人家的家事。人家要带谁去,也是人家的事,我们没有权力说什麽。就算嫁了进去,我始终还是别人的儿女,始终都不会比自己的疼~我明白妈妈说的话。真的很想知道,她嫁了给爸爸,这一路,没有外婆的教导,她是怎样熬过来的。听妈妈说,她刚嫁过去,婆婆就说她是乡下妹,妈妈还一个人洗完五个叔叔的衣服(以前没有洗衣机的〕,还有我们一家人的。就算做月子,也是照样要做,直到爸爸有能力了,搬了出来,生活才好一些。妈妈真伟大!
妈妈遇到的事,比我还糟十倍。都能熬过来了,而我只需要静静的,什么事都不理,我做到吗?

0 评论 on "我真的生气了!不公平!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