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31, 2010

今天我生日耶!!!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5/31/2010 10:20:00 下午
今天我生日耶!是正日,早上打开面子书,就有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了,很开心!谢谢

你们哦~

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,就是妈妈打了几次电话去公司,就是为了我和老公的婚事。说

起婚事,真得很大压力。我个人觉得真的还不是时候,可是面对老公家人和我家人的吹

婚,真得很大压力。我不是不想嫁,我非老公不嫁了,可是就是觉得还不是时候,感觉

自己还不够成熟,自己都搞不定。

感觉好像没有人明白我,大家一直吹我结婚,没有想过我的压力多大,因为结婚的不是

他们,说得就容易。那么喜欢结,不如你来结啦,为什么要一直吹我???

结了婚,就会问,几时生啊?walao~

我真的不是不想结婚,人生大事,难道就不能让我自己来拿主意吗?半年内完成?开什

么玩笑?我的预算就是一年,慢慢和老公从长计议,哪一件婚纱店好,去那里度蜜月,

那里摆酒,西式还是中式,要不要走教堂。。。。

还有一件事,是要不要做婚前检查好呢?好头痛,真的觉得现在不是时候。我怕等到我

想结婚的时候,我已经是个黄面婆了。haiz....

0 评论 on "今天我生日耶!!!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