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25, 2010

被气到了!!!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5/25/2010 06:45:00 下午
MySpace Layouts 今天开始去做工了,不过早上起来还是超累的,应该是药力还没过吧!uncle七早八早就打来了。叫我回大厂。(大厂可以说是总部〕。
今天一整天都很累,下午十二点多,我躺在公司沙发上,睡了一个小时多。直到aunty打来,我才起来,aunty叫我去大厂载她出来。
今天那个臭muna,(他的臭狐真的是超臭的〕,uncle 一直叫他他都不理,做东西又慢吞吞。真的很想在后面'潘'他!人家不得空,还要慢吞吞!
过后就是uncle的朋友,叫做chxxg yxx fxx, 他这个人真的超讨人厌的,说话说到一半,就盖人家电话,真的是没有礼貌,没有家教!已经不是第一次了!老板大完么!我够是老板娘啦!嘻嘻!看死他这辈子不会发达!哼!
最后就是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人,他是我supplier的工人,一打来就好像很熟酱,说上次我讲请他吃饭没有请,我说你应该是记错人了吧!他说没有记错,还说我这么衰,忘记他。他真的是够够力!哈哈!但是最后我还是给他下台,说以后再请他吃咯~哈哈!
更讨厌的事还有,就是uncle的电话一直打不到,我真的有很急的事找他,人家屋主在等着,他竟然跑回家看他的偶像'包青天'了!真的是给他炸到无话可说!看戏就看戏啦,电话又不开!他妈的!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因为给很多人气到!哈哈!

1 评论 on "被气到了!!!"

Kay(阿蓝) on 2010年5月25日 19:06 说...

冷静点~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