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五月 27, 2010

悠闲~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5/27/2010 11:27:00 上午
昨天没有写到blog,因为家里的p1割掉了,都是老公的不好,一天拖一天,不过今晚我会把公司的p1带回去,嘿嘿嘿~
昨晚老公带我去吃泰式炒饭,回到家就肚子痛了,最近肠胃很不好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昨天我问uncle,说拜六我做生日,可以在家里做吗?他说:你请很多人来吗?我说:没有啦,几个罢了~他说:可以啊!请多点人来也不要紧啊!在家做bbq咯,妹妹最喜欢的了!好开心哦!哈哈
老公之前已经提早一个月送生日礼物给我了,所以没得再送了。不过他说这个礼拜会带我去i-city和去巴生吃海鲜。哈!好期待哟~
今天在office都很悠闲一下,没有什么东西做。
今晚想去pasar malam哦!不知道有没有下雨。也不知道老公几点放工~haiz~
今天就写到这里先吧~待续~

1 评论 on "悠闲~"

Kay(阿蓝) on 2010年5月27日 12:40 说...

没东西做,是好事来的~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