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30, 2010

很开心的生日!!!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5/30/2010 11:35:00 下午
很多天没有写blog了,因为那天拜五劳工的妹妹拿了我的p1,拜六太忙了,今天也是把行程排得满满的,都很enjoy !!!
昨天没有做工,因为uncle说我生日,给我在家休息,然后准备准备我的生日派对。uncle真得很好人,他还给老公休息,叫他在家陪我。谢谢uncle!
昨天uncle放工回来了六点多,还帮我煮东西吃,uncle煮了很多东西,他也叫了很多人来,aunty的姐姐妹妹都来了,老公的外婆也来了。整间家都是人。我的爸爸妈妈,哥哥弟弟,叔叔奶奶,都来了呢!他们第一次来老公家,我带他们去参观一番,他们都说老公的家很大~
婆婆还说uncle煮的菜非常好吃呢!我真得很开心!看到uncle在厨房为我煮到满身都是汗,真的非常感动!
我们共分为两批,楼下的是三十以上的,吃uncle煮的菜,三十以下的,在二楼露台bbq,哈哈~老公的叔叔bm sing也来了,他还问我们几时要结婚,说叫我们今年就要结婚,我真的不想,不是不想嫁给老公,只是时间太赶了,我想我有个完美的婚礼,半年里完成,除非是未婚先孕吧~嘿嘿
切了生日蛋糕过后,uncle和我爸爸妈妈,叔叔,在楼下谈天,看到他们相处得满融洽的,我都很开心。哈哈
等全部人回了之后,我,婷婷,和嘉欣在二楼客厅谈天,很久没有试过和朋友谈天谈得这么夜了。到一点多才各自回家。


过后就是今天的行程啦,再上起来,就去neway唱k啦,唱了很多一直很想唱的歌,很满足。老公还在上车时‘爆胎’了呢!笑瓜我!
然后唱到三点就回我妈妈家,在我妈妈一起去bukit tinggi 的jusco走街,顺便买生日礼物给uncle.uncle 是3/6 生日,我是31/5, 差几天罢了。走到整六点多,我们就出发去吃海鲜罗!那间酒楼是在海上的,真得很美!记得小时候爸爸也是带过我们一家人去吃的。我们叫了2kg螃蟹(甘香和酸辣),一只红鱼(潮州蒸),宫保啦啦,和三巴菜旦。海鲜非常新鲜,很好吃!
吃饱了之后整八点多,我们就去i-city看灯展了,不过也没有什么特别,一方面我的脚痛了(穿了一整天包鞋),一方面我的老公加了一整天的车,很累了,而且马来人很多,我们走到一半就回了。
今天的行程都很开心,谢谢你们哦!尤其是我的宝贝老公~谢谢你哦!muacksssssssssss

0 评论 on "很开心的生日!!!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