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30, 2010

我要假期!!!!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8/30/2010 03:03:00 下午
今天星期一,为什么我还要做工?都是那个老也害的。明明要请假,却不给人家请假!自己去那里玩就可以!我真得很想反他!!!
那天我和他吵架了,至于为什么吵架,我就不说了,反正越说越生气!每次只有他说,没有人家说。以为自己说的全部都是对的!两天没有和他说话了,也没有正面看过他,一点都不想看到他!看到他就气!今天七早八早就打来,还不是要我去帮他还road tax!那么厉害,自己不会去还?还要打给我做么?求我啦!笨!不要说他了,越说越火滚!!!
拜六早上,我的战车被拖了。好心痛,不过幸好傍晚就可以拿了。



车被拖了,brian就来载我。我们一起去吃lunch.



他又载我去客人家,然后去婆婆家。傍晚他又来载我放工,然后去拿我的战车。晚上和哥哥去 I LOVE YOU 吃火锅。


老公讲很好吃,但是我觉得还是重庆火锅最好吃!吃了火锅我们又转场去paparich喝茶,老公,哥哥,妈妈,弟弟,brian都有去,一人一架laptop.爽到~喝到整一点才回家。
第二天本来要去怡保的,但是那个老也不给我们去,老公本来说带我sunway lagoon补回的,但是那个死online game 又说什么double exp....弄到老公打机打到十一点多才停,太阳晒到上屁股顶了。去个屁啦!然后妈妈打来,说爸爸要请我们去pj吃饭,就去啰!


东星班RM75,东玻肉RM20,炒杂菜RM15,不是很好吃,还可以啦!不过三样菜都要百多块。
最后晚上就回我家吃steamboat了。都是妈妈煮的好吃。吃完了我们三个又继续打麻将了。最近brian和妈妈都爱上打麻将了。哈哈!都是我教坏他们了。他们两个玩到十二点多都不舍得关。哈哈!我没有理他们,回家睡觉了。^.^

0 评论 on "我要假期!!!!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