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08, 2010

享受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8/08/2010 07:08:00 下午


刚做完一个mask...是collagen的。很舒服~

刚才和老公,嘉欣,文竞从pyramid回来,看了一场选美show。还亲眼看见了翠玲,曾国辉,和罗忆诗。虽然不是很清楚,但是好过看演唱会啦,至少是近距离,而且免费的。哈哈!





昨天,我很难得请了假,这个假,是特地为妈妈而请的。因为,连我自己也忘记有多久没有带我妈妈出去了。以前每个拜六没有做工,都会带妈妈出去走街,吃东西。这些日子,就在我进了老公的公司后,统统都‘奉献’了给公司。我很清楚妈妈在我心里的地位,我不想像有些人那样,等亲人不在了,才后悔没有抽多点时间陪他们。爸爸妈妈,只有一个。

昨天九点brian来载我后,他载我回公司做一点东西,到了整十点,我就带他们去puteri吃鱼头米。然后就出发去ikea了。其实我说了很多次要带妈妈去,但是都没有时间。每次婶婶们和妈妈说起ikea,妈妈就会说:是吗~是吗~,这次,妈妈终于有话说了。哈哈!走完ikea,我们就去ikano走街,走得累了,我就去starbucks坐下,喝杯咖啡,吃个蛋糕,再继续走。哈哈!ikano走完了,我们又转场去pyramid。妈妈说她肚子有点饿,所以我们就进sushi king吃一点东西,吃完后我们就打算去玩bowling的,但是已经full 了。唯有继续走街咯。走到大概晚上七点,我们就去puteri吃korean bbq了。吃完后,我们的一日游正式结束了。走了一整天的街,真的很累。但是我很满足。我很喜欢这样。因为我觉得,没有老公在,我也是可以很享受。哈哈!



0 评论 on "享受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