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06, 2011

老板 员工 傻傻分不清楚

发帖者 -| FoReVeR CaRmeN |- 时间: 9/06/2011 09:22:00 上午
好久没有回来家里了。今天有一点时间,就回来家里‘打扫’一下。
今天的标题是: 老板 员工 傻傻分不清楚
为何这样说呢? 因为我真的分不清楚,我到底算是老板,还是员工? 我....算是一人之下,三十人之上吧.....在老板面前,我算是员工,在员工面前,我算是老板。>.< 好复杂哦!
但是员工,老板,又有什么关系呢? 老实说,现在的员工,都有一副‘老板病’, 何为老板病呢?就是当你老板吩咐你做东西时,他说了一大堆东西,例如:如果我是你,我就会怎样怎样...或者这么容易都不会?等等......员工就会想,这么厉害,你自己不会去做? 这个,就是老板病。

老板出钱请我们回来,就是为了要我们做工,如果他自己会做的话,还请我们回来把鬼?还有,员工总是喜欢在老板面前表现得你做工做得多么辛苦。但是老板要的,只是结果。与其表现给老板看,你做的多么辛苦,不如你表现给他看,你做了多少结果出来。

我,辞职了。微微说,你要换工,就得把老公也给换了。哈哈!原来换工,不用把老公也换了。 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哈哈!)

0 评论 on "老板 员工 傻傻分不清楚"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



*~傻傻的~*



*~笨笨的~*



*~超爱发梦~*



*~喜欢逛街~*



*~晚上超怕一个人睡(秘密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的艺人:



*~梁朝伟~*



*~古天乐~*







最喜欢的歌手:



*~王菲~*



*~梁静如~*



*~beyonce~*







最喜欢的事:



*~逛街~*



*~吃东西~*



*~发梦~*







最讨厌的人:



*~没有爱心的人~*



*~背叛的人~*







最喜欢的节日:



*~农历新年~*



*~圣诞节~*



*~情人节~*







最喜欢的饮料:



*~巧克力奶茶~*



*~绿茶~*







最喜欢的食物:



*~rasberry cheese蛋糕~*



*~火锅~*



*~寿司~*







最喜欢的颜色:



*~粉红~*



*~紫色~*



*~白色~*







血型:



*~O型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♥梦の家♥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